太阳集团与郫都区安靖学校共建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

发布者:罗雨虹发布时间:2023-09-13浏览次数:10

 撰稿人/郭良碧

912日上午,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副院长李学芹、教学办公室主任曾渝理、英语系主任张玄、20级本科生辅导员罗雨虹以及20级英语及翻译专业5名实习生一行九人前往成都市郫都区安靖学校,参加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和郫都区安靖学校共建“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英语类专业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”签约仪式。

郫都区安靖学校的与会人员有校长喻磊、分管初中教学副校长雍志、分管小学教学副校长熊斌、初中教务处主任黄丽、小学教务处主任胡友琴和教科室主任胡丹等。郫都区安靖学校是“传统文化进校园试点学校”、“全国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”、“成都市现代教育示范校”、“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”、“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学校”、“郫县校风示范校”。学校现有教学班52个,学生2700余人,教职工162人。80%以上的老师爱以到过省、市、县的表彰。学校已初步形成“蜀绣”特色,以“绣以载道,学以成人”为主要内容的个性化德育教育成效取得明显成效。

 会议中,喻磊校长和李学芹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校(院)的发展历程和现状,现有成绩和发展目标,并就两校(院)在教师交流、教学研究和实习生培养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。

 会议中,李学芹副院长对5名实习生提出了两点要求:遵守安靖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,规范自身行为;辅助安靖学校的老师完成教学任务,认真学习,努力提升自我。


 此后,雍志副校长介绍了实习生的工作安排,殷切希望太阳集团实习生能够建立与实习指导老师、所带班级学生以及家长之间的良性互动,处理好教学实践中的实际问题和人际关系。

会后,李学芹副院长与喻磊校长签署了实习协议,并授予安靖学校“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”牌匾。


太阳集团还将继续搭建校外教学研究与实习平台,并加强校际和校企合作,在为学生提供集中实习机会的同时,探讨立足实践的教学改革之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