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定信念跟党走,踔厉奋发向未来 ——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举行纪念建党102周年暨新党员宣誓活动

发布者:彭陈丽发布时间:2023-06-28浏览次数:10


撰稿人:钟婷婷


在欢庆建党102周年之际,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于2023626日在学院4C504会议室举办了纪念建党102周年暨新党员宣誓。学院党委委员、学生党支部书记、教职工党员代表以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。仪式由学院院长李国宏主持。

在齐声奏唱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,学生党员代表2022级研究生支部书记李宛余同志发言说: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,要听党话,跟党走,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,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,志存高远,脚踏实地,立鸿鹄之志,用实际行动注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,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。

新党员代表2020级翻译专业陈萌同志进行发言:“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预备党员,我们会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,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,努力做到在学习中进取、在工作中提高,以更加出色的学习成绩和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添彩。”

学院党委书记唐润华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,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:第一、要牢记“两个确立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,首先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,要自觉讲政治,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带头深刻感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不断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第二,要铭记“三个不变”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要做到不变质、不变色、不变味。不忘党的性质宗旨、坚守党的人民底色、恪守清正廉洁的本味。第三,要坚持“四个增强”。作为一名党员,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草新、自我提高的能力。要严以律已,时刻自重、自省、自警、白励。

新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的领誓下,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,举起右拳,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……”新党员们发出响亮的入党誓言,诉说对党的忠诚信仰,接过历史的接力棒,沿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,赓续红色血脉,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,砥砺前行。